左玄兮

二次元創作是愉快的,書寫繪畫的時間是人生最美好的浪費。

© 左玄兮
Powered by LOFTER

前阵子不眠不休在帮好姊妹赶图,其实自己很清楚,自己想画的超过自己能力太多


但仍将其视为挑战,接下了,而且交稿了!还好没开天窗,我本来以为自己无法达成的!!


一切都必须感谢我老公,没他在旁指导,我大概没办法交出什么像样的东西(惭愧)


期待印刷出来的样子,也希望好姐妹的书能大卖!这样我也稍微沾点光!


627对我而言很特別,每年的6/27,我都会刻一个印章


给我一个藏在心底,最疼爱的好姐妹。她喜欢熊,我为她设计了一只熊,专门以她命名的熊。


每年,这只熊都会有不一样的造型。


从第一年是抱着巴黎铁塔,到之后有抱着雷门灯笼、万圣节抱南瓜、圣诞节抱圣诞树...


一直到今年以萝莉塔为主题,抱了一颗爱心。


只要是能让自己的姊妹们喜欢、开心,我也觉得自己幸福!


毕竟能成为朋友已经很不容易,能成为交心的姐妹不就更该珍惜吗?


而且我这几位好姊妹真是一个比一个正,一个比一个美呀,能不珍惜吗?XD


能够以这样感恩的心情跟姊妹们相处,让我觉得满足,如果发生了什么意外离世了,也不遗憾


不管今后人生还有什么挑战,能有这几位姐妹在身边,没有什么好怕的了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