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玄兮

二次元創作是愉快的,書寫繪畫的時間是人生最美好的浪費。

© 左玄兮
Powered by LOFTER

【楼诚】《晚安,我的先生》正式本宣/預售信息

第一次畫這麼認真啊XD

我已經很努力了,能幫好姐妹一點忙,心裡也相當開心呢!

希望大家能喜歡+支持呀!!

奔跑的蓝汐:

淘宝预售时间 2016.07.09晚上9点(北京时间)起售
淘宝预售活动 前20名下单者,会随书收到作者手写感谢信
       前50名下单者,会随书收到小风妹妹手工章印书签

( ิ◕㉨◕ ิ) 淘宝预售链结點我 (桌机党专用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爪机专用鏈結走這(需下載手机淘宝)

(╹3╹ ) 全文试阅点我

《晚安,我的先生》简介

他连在大哥身边都得戴上面具,惟恐泄露心事、和大哥多年来建立的关系便会因此毁于一旦。伪装恋人的任务,究竟能加速他们之间的告白,还是让他们因此渐行渐远?
本文微虐,高糖,以楼诚双向暗恋,还有阿诚身世为主线~
有改编剧情,但大线会围绕电视剧向,后期谍战戏份重,与电视剧分歧。

故事楼诚从怀疑桂姨是孤狼开始,到电视剧结束时间点
尽量不OOC,尽量往合情合理的方向走。
结局是HE请安心服用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来自蓝蓝的感谢:

没想过《晚安,我的先生》会有出本的一天,掉入楼诚坑后,每天现码现发连载这篇文,除了是抒发对楼诚的情感,其实更多时候像是一种自我挑战。学习坚持忍耐;学习不要半途而废。过程中,我遇到许多很棒的小伙伴,很多时候,其实不是你们收获了我的文,而是我收获了认识你们的感动。

第一次听到有人希望这篇文实体化,是 @简歌 告诉我的,问我完结时能不能给他文檔,他想自己打印成一本收藏。是这句话,让我开始思考出本子的可能性。一直到真的要出本,每前进一步,无论长评、赠文或下海校稿,他都是以实际行动支持、并且给我最多鼓励的人。

我的淘宝代理 @小风妹妹 是另一个推力,如果没有他对这文的热情与坚持;如果没有他长时间耐心地与我协调每个细节,我想,这本子大概连筹备都不会开始。小风妹妹是个非常用心的妹子,第一次看到一个代理说他要自己手刻章来做特典,他是真把这本子当成自己的孩子来看待,让我相当感动。

白霧杯也是很早就开始追文的小伙伴,一听到要出本,二话不说马上从海外归国(人家本来就要回国啦),说整个暑假都可以帮忙校稿跟打杂。还有筱文,他也给了我许多安慰与支持,更不遗余力在微博帮忙扩散宣传。谢谢我刻苦耐劳的STAFF妹子们,你们真的太棒太棒,千言万语道不尽对你们的感谢。

特别感谢封面画师 @左玄兮 ,12年来始终待我如一的好闺蜜,为了画这封面,特地把伪装者看完,只有让你来画封面,我才敢放胆任性地不断要求,谢谢你总是陪伴我一再完成这些在人生中不起眼、却带给我们小确幸的事。 

最后谢谢每一位留言支持的小伙伴们,这篇文虽未臻完美,
但能让你们喜爱,并从中获得一些阅读的乐趣,已是我最大的满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蓝汐 于台北 2016.07.03
( ิ◕㉨◕ ิ)  文章总目录/公告栏  ლ(╹ε╹ლ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6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