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玄兮

二次元創作是愉快的,書寫繪畫的時間是人生最美好的浪費。

© 左玄兮
Powered by LOFTER

角色绘制干脆一路贴到进度好了...

目前画到第 8 张

还没定下个画风跟画法...

不过这种东西慢慢找就好啦XD


第二天的角色要求是小孩,有想过小樱、柯南,甚至大雄

后来找DoReMi,毕竟也是童年....我已经是阿姨了啊(擦泪)


第三天的角色要求是兽人,Well...兽人这种东西...我根本没画过啊XD

最后找的是show by Rock的希音,至於这部的内容...有兴趣再去找就好了....


第四天是眼镜角色,眼镜又再次想到柯南跟大雄(到底wwww

最后选的是美战的亚美,有谁跟我一样想到她吗XD?我超爱有智慧的角色der


第五天题目是制服,抱歉,我稍微有点LL控XD而且独爱东条希...

本来想好好画完的,时间上根本来不及上色,就GG了....
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